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韩克新同志退休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5 10:56:00


  5月27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为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县级干部韩克新同志举行了退休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晖同志,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翟慎波同志,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丁德翠同志以及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战化军、杨子江和张立新等参加,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丕祯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韩克新同志退休的有关文件。周茂松同志向韩克新同志颁发荣退纪念刻盘,代表局党组对韩克新同志为淄博文化、旅游事业特别是陶瓷琉璃博物馆建设作出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对韩克新同志退休生活祝以美好祝愿。

  韩克新同志在40多年的工作中,先后在博山区八陡镇、池上镇、山头镇、原市委经信工委、原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山东省陶瓷公司、淄博市展览馆、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单位工作,经历丰富,能力突出。工作期间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以满腔的热情,对所从事的工作倾注了全部的心血。

  座谈会上,韩克新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文化和旅游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全市文化和旅游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