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乐游淄博”文旅嘉年华暨济淄一体千人自驾游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31 15:5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于广丽 蔡成风)霓虹闪耀,欢声笑语,华丽激昂,掌声雷动。8月29日晚,千乘湖畔,文昌阁下,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旅游联合会自驾游分会、淄博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承办的“乐游淄博”文旅嘉年华暨济淄一体千人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高青县成功举办。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中共高青县委副书记高原,高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斌,淄博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副会长朱浩,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济南自驾游客,高青县文旅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共高青县委副书记高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高青县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克服了疫情的不利影响,实施了挖掘消费潜力、繁荣发展夜间经济,夜间经济文化氛围提升行动等系列举措,文旅事业实现逆势上升。今天,“乐游淄博”文旅嘉年华暨济淄一体千人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高青举办,既是对高青文旅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高青文旅产业未来更大的期待,高青将发挥综合优势,创新实践,为省内外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文旅产品,为济淄文旅一体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济淄一体千人自驾游代表车队满怀喜悦地接过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的授旗;山东省自驾协会推介了济淄一体精品自驾线路,全面展示济淄旅游的风采,让游客的“诗与远方”之行走得更浪漫;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乐游淄博”文旅嘉年华暨济淄一体千人自驾游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淄博泰玺交响乐团,带来了激荡人心的交响乐演奏,响彻高青大地。

  今年7月份,济南—淄博省会经济圈合作推进会召开后,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迅速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接,重点围绕文旅战略规划、文旅市场开放、文旅营销推广、文旅节庆活动、公共文化服务、文旅市场监管六个方面,展开全面同城化合作,本次活动正是双方合作项目的其中之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进一步推动济淄旅游一体化的同时,让更多人走进淄博,感受淄博乐游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