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拥军拥属,中国军人免费游!赤山景区四大亮点迎八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31 15: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31日讯(本网记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8月1日)第92周年来临之际,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赤山景区对现役官兵(军人/消防/武警/警察)、预备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军人、军烈属和军队离退休干部等,实行以下拥军拥属特殊政策:

  1、8月1日当天,本人出示有效证件可免费游览赤山景区;

  2、曾荣获过个人三等功或集体三等功及以上荣誉的,除本人免费外,随行直系家属凭有效证件(户口簿)不超过3人也享受当日免费游赤山待遇。

  此时来石岛赤山有四大亮点:

享清凉 

 

喊 泉

 

戏 水

赏美景 

 

鬼斧神工“无字天碑”

 

饱览山海相连的美景

观人文 

 

赤山大明神

 

千年古刹——赤山法华院

品美食 

 

正宗石岛海鲜大咖

石岛滨海啤酒节等您来

 

  赤山旅游,因为有你会更精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