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秋送福利 65周岁以上人群免费游赤山景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3 11: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3日讯(本网记者)九月的赤山秋风送爽,景色宜人。庆佳节,迎中秋,威海赤山景区推出“九月登赤山,幸福又团圆”中秋主题活动。团圆亲情游,65周岁及以上人群免费游赤山9月13日-15日,中秋节假期期间,凭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65周岁及以上人群免费游赤山 

  开海了,带你去中国北方最大渔港领略新鲜海鲜!9月1日中午,为期四个月的黄渤海伏季休渔期正式结束。作为我国北方最大的渔港——石岛渔港,在休渔期里靠港伏休的渔船足有数千条,开海后,渔船纷纷杨帆起航,渔民们都希望能够鱼虾满仓,能有个好收成。伴随着一艘艘出海的渔船驶向充满着无限希望的大海,马上就会品尝到让你味蕾大开的超级鲜美海鲜。 

  据了解,威海赤山风景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的中国首届魅力城市、中国海洋食品名城——荣成市东南部的石岛海滨,三面环海,山海相连,海景壮观,山色秀美,景区山峦叠翠,绿树葱葱,走入其中,仿佛置身天然森林氧吧,获评“国家级森林养生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与中国北方最大的渔港——石岛港紧相毗邻,山、海、湖、港互为一体,与渔村、花村、画村等民俗村连点成线,是中国渔业第一大市——荣成市南部沿海的核心景区,以山海观光、生态休闲、海滨避暑、渔家民俗、佛教文化、国际交流而深受游客喜爱,是一处以“千年一寺连三国,罕见天成仰面佛”而蜚声海内外的国际旅游文化胜地。 

  旅游热线:0631-7326666

  景区网站:www.chishan.cn

  景区地址:山东·荣成·石岛

  GPS定位:荣成市石岛管理区北车村(赤山景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