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十一寻海味 乐游"泉"赤山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7 09: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7日讯(本网记者)十月的赤山,秋高气爽,云淡风轻。国庆七天小长假即将来临,石岛赤山风景区特推出“十一寻海味 乐游‘泉’赤山”主题活动,让大家吃、喝、玩、乐在赤山。你只道石岛赤山三面环海,一山多景,美不胜收;佛韵悠悠,空灵神圣,万人向往;你可知这只是皮毛。这个十一国庆节,结缘石岛赤山,换个角度游玩,跟着网红逛赤山,美景一定超乎你的想象。

  据了解,针对十一假期,赤山景区推出了多项优惠措施,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儿童给予免门票,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给予门票半价即70元/人优惠,以上凭身份证、学生证等带有身份证号和本人照片的有效证件确认。(注:免票人员需购买10元/人保险。)

  吉祥平安谷十一惊艳亮相

  赤山壮观震撼动感音乐喷泉广场——吉祥平安谷,将于十一钜献登场,恭请八方来客,入园赏鉴。吉祥平安谷位于赤山景区内千年古刹赤山法华院西侧,顶端四方大象守护平安宝瓶,面向芸芸众生,润撒甘露,福佑国泰民安,盛世鸿福。

  “喊泉”喊出新高度

  十一长假,石岛赤山还为喜欢唱歌的你准备了一场超豪迈的户外K歌大赛,你可以和亲朋好友亲自比试一下,看看谁的“肺活量”最大,看看谁的“喊声”持续时间最长,看看谁的喷泉喷的最高。

  海鲜小吃美食过足瘾

  来石岛赤山如果不吃海鲜,那绝对是白来一趟,作为北方最大的渔港,这里的海鲜可是个头大,鲜度好、种类多,各类鱼虾蟹贝,应有尽有。海鲜大餐“造”起来!绝对炫到没朋友!除了这些,十一期间来赤山景区还可以吃到:凤凰小烧烤、武汉热干面、龙大烤肉、网红大可乐、长沙臭豆腐、哈尔滨大香肠、旋转大薯塔等众多各地特色小吃,绝对让你天天过嘴瘾。

  精彩节目表演

  钢筋红缨枪刺咽喉、头开啤酒瓶、铁臂穿针、胸口砍筷子、钢筋锁咽喉、口吃玻璃、手撸热水器、手撕铁盆、三睡玻璃床、口吹消防带站人······精彩无限。

  满园菊花开

  此外金秋时节,正是赏菊好时光,石岛赤山内的菊花也竞相开放,满园的菊花黄如金、红似火、白似雪、粉似霞,万紫千红、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带着家人,约上友人,彷徨在菊花丛中,绝对很浪漫。

  赤山旅游,因为有你会更精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