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旅融合攻坚暨齐文化传承创新改革攻坚推进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2 15:4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勇)8月11日,临淄区文化和旅游局文旅融合攻坚暨齐文化传承创新改革攻坚推进工作专项会议召开,再次吹响攻坚冲锋号。

  会上,成立了工作专班,对文旅融合攻坚和齐文化传承创新改革攻坚工作任务再次分级分解,将攻坚行动明确为80项具体任务,组织进行逐一“过筛消号”,对未完成事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分项压实到人、牵头协调办理。对存在的重点项目建设、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齐文化研究中心建设、足球博物馆3A级景区创建等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进一步完善了“一月一调度、问题快研究、合力共推进“的工作机制。

  当前,临淄区文化旅游系统进一步树立“一盘棋”思想,提振信心,聚合力量,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加快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在齐文化传承创新上“当旗手、作标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