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清廉主题系列文化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8-15 08:5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珊珊 蔡成风)8月14日晚,一曲深情的《清风颂》拉开了山东省高青县“新时代·中国梦 话清廉”主题演出的序幕;《忠诚、干净、担当》以纪检监察人特有的方式,抒发着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崭新篇章;以革命先烈陈觉和赵云霄红色伉俪人诀别信、夏明翰列士就义诗为内容的《红色家书》的情景剧,以最生动的红色教程,传递先辈们留给后人的精神财富,催人泪下,把清廉主题系列文化活动推向高潮。晚会还向特约监察员、最美家庭代表、抗疫先进个人捐赠了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向他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演职人员通过精心创作和排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融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的廉政文化盛宴。”来自县廉政教育中心的工作同志兴奋地为节目效果“点赞”;“一首首声情并茂的廉政歌曲,一个个意气风发、情绪饱满的廉政节目,激发起强烈共鸣,达到了以艺劝廉,寓教于乐的目的”,来自县文化馆的指导教师史凤华道出了欣慰的心声。

  自8月中旬至9月中旬,高青县纪委监委、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高青县文联联合举办了“清廉”主题系列文化活动,活动由“新时代?中国梦 话清廉”清廉文化演出和“清廉”书画展、摄影作品展等组成。通过活系列动,大力宣传了廉洁理念,传播了廉政文化,褒扬了勤政风范,营造了崇清尚廉的氛围,弘扬了良好风气,以艺术的形式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清廉文化的滋养转化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