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千名广场舞大妈橘子洲头拼“中国人当自强”

2015-08-31 08:51:47     来源:中新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8月30日,在长沙橘子洲头青年毛泽东塑像前,近千名来自湖南省内的青少年与广场舞大妈集结于此,用人体队形拼成了“中国人当自强”和象征着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的“70”字样,以此展示湖南人敢为人先的爱国精神...

 

  8月30日,在长沙橘子洲头青年毛泽东塑像前,近千名来自湖南省内的青少年与广场舞大妈集结于此,用人体队形拼成了“中国人当自强”和象征着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的“70”字样,以此展示湖南人敢为人先的爱国精神,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杨华峰 摄"

 

  航拍长沙橘子洲。 杨华峰 摄"

 

  广场舞大妈集结在毛泽东雕像前用人体队形拼字。 杨华峰摄"

 

  青少年与广场舞大妈集结在毛泽东雕像前。 杨华峰 摄"

 

  大妈们头顶图板整齐排队。 杨华峰 摄  8月30日,在长沙橘子洲头青年毛泽东塑像前,近千名来自湖南省内的青少年与广场舞大妈集结于此,用人体队形拼成了“中国人当自强”和象征着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的“70”字样,以此展示湖南人敢为人先的爱国精神,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中新社发"

  长沙千名广场舞大妈拼“中国人当自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