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住在自己造的小房子里环游全国

2015-09-03 09:23:20     来源:新华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男主人纪尧姆和老婆詹娜两年前辞掉工作,决定带上自家的狗狗萨利斯,来场轰轰烈烈的公路旅行。老公开车,老婆就在房子里看看书,逗逗狗。他们就这样简单的在路上,一个房车一只狗,幸福了所有沿途的风景。

  男主人纪尧姆和老婆詹娜两年前辞掉工作,决定带上自家的狗狗萨利斯,来场轰轰烈烈的公路旅行。两年前, 这对夫妇生活在洛杉矶,一个是工程师,一个是电影工作室的行政助理,老公除了是个标准理科男之外,还爱好点小摄影,老婆则一直想成为一个作家。两人在一次深谈中撞出了生命的火花——现在的小日子,他们不想过啦!

  他们决定辞掉自己的工作,亲手造一个小房子去环游全国,一个拍照,一个写游记。于是,他们打造了一座小房子,放在拖车后面。据男主人介绍,这所小房子花了至少1000个工时,使用了6500颗钉子和8000颗螺丝,共计花费了29328美元。

  完工了!

  内饰在两人的精心布置下,美翻了。

  老公开车,老婆就在房子里看看书,逗逗狗。

  这是小房子的顶部,一间温馨的卧室。

  厨房、卫生间一个都不能少。

  跟服务区的其他房车比起来,它也是萌翻了。

  在过去五个月里,小两口已经游历了北美的25个州,他们计划还要去其它11个州看看。

  他们就这样简单的在路上,一个房车一只狗,幸福了所有沿途的风景。(编辑颜丽,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