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Emoji表情符号拼出名人肖像 画风突变效果惊人

2015-09-03 09:49:35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BuzzFeed网站9月2日报道,《纽约时报》网页设计师埃里克·刘易斯(Eric Andrew Lewis)最近设计出一个名叫“表情符号马赛克”的软件,能将任意一张图片立刻转换成全部用Emoji表情符号拼成的...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BuzzFeed网站9月2日报道,《纽约时报》网页设计师埃里克·刘易斯(Eric Andrew Lewis)最近设计出一个名叫“表情符号马赛克”的软件,能将任意一张图片立刻转换成全部用Emoji表情符号拼成的效果,画风突变,效果惊人。

  BuzzFeed网站日前测试将14张名人肖像画做成了表情马赛克的效果,莱昂纳多的脸上糊满了手掌;“水果姐”凯蒂·佩里的脸颊上还有不少西瓜;霉霉的头发上布满了甜甜圈;克里斯·帕拉特的脸上甚至还出现了许多红中。

 

  妮琪·米娜(网页截图)

 

  布拉德·皮特(网页截图)

 

  凯蒂·佩里(网页截图)

 

  马修·麦康纳(网页截图)

 

  玛格特·罗比(网页截图)

 

  杰瑞德·莱托(网页截图)

 

  坎耶·维斯特(网页截图)

 

  蕾哈娜(网页截图)

 

  克里斯·帕拉特(网页截图)

 

  泰勒·斯威夫特(网页截图)

 

  史蒂芬·科拜尔(网页截图)

 

  麦莉·赛勒斯(网页截图)

 

  詹妮弗·劳伦斯(网页截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