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什邡最丑蜡像纪录刷新 “丑哭”网友

2015-10-06 09:34:3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前段时间,不少地方的名人蜡像招来网友差评,认为太丑。没想到,德阳也来了一批名人蜡像。据德阳一知名微博爆料,什邡惊现“丑得哭”名人蜡像。

  四川新闻网讯(记者周鸿) 前段时间,不少地方的名人蜡像招来网友差评,认为太丑。没想到,德阳也来了一批名人蜡像。据德阳一知名微博爆料,什邡惊现“丑得哭”名人蜡像。

 

  据介绍,该批蜡像是为庆祝一家皮革城入驻什邡而设立的。

 

  从图中看出,蜡像包括成龙、李嘉诚、范冰冰、杨幂、李连杰等名人,不过这些蜡像怎么看,也看不出名人的样子。

 

  网友表示,见过丑的,但是没见过这么丑的,简直丑哭了。甚至有网友建议,把这些蜡像@给对应的名人看看,不知道他们作何感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