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盘点未来派怪诞滑雪度假小屋

2015-11-24 08:57:59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盘点了一系列古怪新奇的滑雪度假小屋,这些怪诞新奇的小屋比平常的小木屋显得更加宏伟壮观,富有创意,且能提供更加舒适宽敞的休息娱乐环境。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盘点了一系列古怪新奇的滑雪度假小屋,这些怪诞新奇的小屋比平常的小木屋显得更加宏伟壮观,富有创意,且能提供更加舒适宽敞的休息娱乐环境。

  比如,坐落于阿尔卑斯山的Refuge Du goter餐厅,其金属外壳的建筑和险要的地形恰似一个完美的藏身之所。这个椭圆形的建筑配备有充足的房间,可以容纳下120名客人。

  此外,瑞士的Tschuggen大酒店也很有特色。这家酒店的特色是其顶部有一块突出的彩色段 ,与雪地相交辉映,在这里,设有五个豪华餐厅,游客可以在这130个房间里享受免费的WiFi,包厢,观看配备DVD播放器的电视等。

  由RYRA工作室推出的伊朗的巴兰滑雪度假胜地,则实现了城市国际化氛围与壮观景象的完美结合。它坐落于临近伊朗第二大滑雪旅游胜地shemshak的雪山中心,其设计理念来源于北极冰屋。(实习编译:罗敏 审稿:朱盈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