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4岁女童脚卡电动车 消防官兵破拆救援

2017-07-10 10:39: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日晚间,淄博市博山区一四岁女童右脚卡入电动车后轮遇困。接到救援指令后,淄博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破拆车轮将女童救出。

女童脚卡入电动车

消防官兵破拆救援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10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陈建鹏)7日晚间,淄博市博山区一四岁女童右脚卡入电动车后轮遇困。接到救援指令后,淄博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破拆车轮将女童救出。经初步查看,女童右脚有皮外伤和淤血,随后被送医治疗。

  7月7日20时54分,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博山区金晶路阳光花园小区,有一名儿童脚卡在电动车后轮处,情况紧急,请求救援。接警后,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城东中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孩子的右脚卡在了电动车支架与后轮之间的缝隙处。”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说,这名女孩四岁左右,当天,吃过晚饭后孩子的奶奶便带着孙女外出乘凉,在回来的路上,没想,顽皮的孙女一不留神,导致右脚被别进了车轮里。

  情况紧急!消防官兵一边分散女童的注意力,一边借助液压扩张器对卡脚部位进行扩张,最终,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女童成功救出,经初步查看,被别女童的右脚有些皮外伤和淤血,随即送往120急救车赶赴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对此,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市民,骑电动车带孩子外出,如果孩子坐在后座,要小心顽皮的孩子将脚靠近转动的车轮被别。有可能的话,最好在后车轮支架外安装防护网,以防意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