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王阳:携手淄博打造中国成品油线上贸易的交易中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8 16:39:00


能链集团CEO王阳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庆宇 

  能链集团是国内领先的能源数字化运营商,已入选2019年中国独角兽榜单。2020年,能链集团将旗下快电业务独立,并将独立后的总部搬迁至淄博。10月18日,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召开期间,鲁中网记者对能链集团CEO王阳进行了采访。 

  “今天来到淄博,我们感受到这座城市进行发展新经济满满诚意。我们已经向淄博提出了淄博城市合伙人的计划,同时和很多创新型的企业进行了签约。”能链集团CEO王阳说。 

  王阳还表示,下一步能链集团将打算加深与淄博的合作,将能链物流项目、能链快电、能链综合能源港等板块落户淄博,将携手淄博在此打造中国成品油线上贸易的交易中心,与淄博一起共同改变中国能源的数字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