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1淄博两会特别报道
  2. 两会头条要闻
  3. 正文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25日下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曙光、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秘书长祁连山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1月25日下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59人组成。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在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上,人大代表们使用电子表决器进行表决。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批准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三、审查、批准淄博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1年计划;四、审查淄博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预算草案;批准淄博市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市级预算;五、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表决2021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九、选举事项;十、其他事项。

  大会将于26日上午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开幕。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