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科苑街道:宣讲课堂聚人气 文明礼仪树新风

来源:鲁中网

2024-03-22 16:12:00


  鲁中网淄博3月22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许金梅)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内女同胞文化生活、提升美学素养,培育新时代女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新风貌,科苑街道联合淄博市形象礼仪行业协会自2023年11月23日起开展了一系列美学礼仪宣讲活动。

  优雅的仪态是展现个人气质和魅力的关键。街道邀请淄博市形象礼仪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田铭淇等多位知名讲师进行定期宣讲,围绕《社交八礼》《职场形象管理》以及《旗袍仪态礼仪》等内容,针对职场女性迎送待客、规范座次、交流注目、相识介绍、社交谦让、得体用餐、高雅奉茶、文明语言等礼仪举止进行专业讲解,从而达到提升形象、提升气质、提升自信的效果。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反复揣摩练习,通过练习,逐渐养成良好的仪态习惯,不仅能让身姿更加挺拔自信,还能在公共场合中给人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打造更美的自己。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真正做到活学活用,把课堂学到的内容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去。

  下一步,科苑街道将持续发挥妇联职能作用,常态化开展女性特色宣讲活动,进一步涵养女同胞良好的精神风貌,打造健康、自信的职场风采,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