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星期天3:1青岛康太源获中国足协业余联赛北四区冠军

2017-08-24 16:50: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8月23日下午,“善林金融”2017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大区赛(北四区)决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战,淄博星期天足球队凭借刘梦杨、昃晓洋和沈童的得分,以3-1的比分轻取对手青岛康太源队,获得北四区大区赛的...

淄博星期天足球队

  大众网—鲁中网8月24日讯(记者 杨雨桐)8月23日下午,“善林金融”2017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大区赛(北四区)决赛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战,淄博星期天足球队凭借刘梦杨、昃晓洋和沈童的得分,以3-1的比分轻取对手青岛康太源,获得北四区大区赛的冠军,同时获得16强赛先客后主及对阵其他赛区第二名球队优势 

  据了解,本场比赛前,处于B组的淄博星期天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零失球的出色战绩闯入全国16强。今天进行的决赛对手是A组头名青岛康太源,虽然两队都已闯入全国16强,但为了获得全国总决赛赛程优势,所以两队都非常重视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但伴随着全场三千多名淄博球迷的呐喊助威,淄博星期天在场面上明显占优,多次出现破门良机,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刘梦杨禁区内获得机会,果断射门,皮球虽然遇到了对方门将的扑救,但依然越过门线,裁判判罚进球有效。第33分钟,青岛康太源队前场反抢后,淄博星期天队员在禁区内动作有点大,被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青岛康太源队借机扳平了比分。双方带着1-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易边再战,淄博星期天的攻势更加猛烈,下半场刚刚开始5分钟,淄博星期天角球开入对方禁区,青岛康太源队解围失误,边后卫昃晓洋禁区内一脚攻破对方球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比赛第75分钟,淄博星期天又获得一次角球,裁判组借机请求换人,由沈童换下袁博。角球开出后,杨雷凭借出色的弹跳争抢到落点,并摆渡给中路,刚刚上场的沈童一记扫射,将比分锁定在3-1。 

比赛中

  赛后,淄博星期天队主教练刘萌表示:“现在大家所看到的比赛结果,肯定了我们之前的训练,队员们按照原来既定的计划每场比赛都在拼,不管是从精神面貌上还是到技战术上,整个队伍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将这种精气神延续下去。同时也感谢父老乡亲来加油助威,我们下一个主场见。” 

  记者随后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按照计划,全国16强球队将于8月28日在北京抽签。由于淄博星期天是北四区的冠军队,所以“先客后主”。根据抽签结果,淄博星期天将于9月9日到客场作战,9月16日重回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为冲击全国8强而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