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路”生涯规划体验特训营

2017-06-06 15:07: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怎样才能让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呢?“未来之路”生涯规划体验特训营将帮助孩子解决选择大学及专业难题。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成国萍)你家孩子是不是也有这样的迷惑?如果问他想上什么大学,他脱口而出的往往只有北大、清华等几所名校;如果问他想学什么专业,他立刻变得犹犹豫豫,不知如何作答?

  从2017届开始就从选大学变成选专业了,那么怎样才能让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呢?

  “未来之路”生涯规划体验特训营将帮助孩子解决选择大学及专业难题。“未来之路”生涯规划体验特训营成国萍站长表示,“未来之路”特训营开营期间,将邀请淄博市著名律师、医生、记者为营员介绍职业相关信息,并现场参观学习,另外,淄博市校外辅导站专家团队提供系统生涯课程,科学解读高考政策,介绍中国大学、专业与职业信息。

  通过此次训练营,学生会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并建立生建立涯规划档案,从而提升能力与潜能开发辅导,发现自己的优势和兴趣点等。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有经过学习、体验,才能真正认清自己的未来发展之路。让“未来之路”生涯规划体验特训营带领你的孩子制定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吧!学习专业的规划课程,了解不同种类的专业,感受真实职场生活——清除你的迷茫,定位你的未来,设计你的人生。

  报名方式:淄博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淄博五中)

  咨询电话: 13793332319 13365339756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