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学习进生活,强国有新意——博山区白塔镇开展“学习强国”进大集

来源:鲁中网

2023-05-31 09:27:33


  鲁中网淄博5月30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卢佳昕)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使用率,使学习与生活相融合、提升群众强国意识,在镇域内营造崇尚学习、勤于学习的浓厚氛围,日前,博山区白塔镇强国志愿者走进万山大集,组织开展“学习强国”进大集户外推广活动。

  “原先总觉得这些软件是给年轻人用的,今天听你们一介绍,居然有这么多功能。”“看电视、听广播,这些确实是我们需要的,真的很方便。”在强国志愿者的介绍下,大家快速熟悉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纷纷扫码下载,开始使用。

  下一步,白塔镇将立足实际,创新思路,积极开展形式新颖、种类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群众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让“强国有我”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