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裕禄讲堂,共话新城——博山区白塔镇因阜村举办村居微课堂

来源:鲁中网

2023-05-31 09:27:33


  鲁中网淄博5月30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卢佳昕)为使理论宣讲工作在白塔走深见实,发挥“裕禄讲堂”阵地作用,助力最新理论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5月24日,博山区白塔镇在因阜村组织开展第二期“村居微课堂”,由因阜村村书记助理卢佳昕在公园凉亭,为村内儿童带来生动一课。

  卢佳昕用轻松愉快的故事,将美德生活读本《如此生活》上的案例用生动的语言进行讲述,带领孩子们在趣味故事中感悟助人为乐、尊敬老人、孝敬父母等美好品德,让文明新风的种子在欢声笑语里种在孩子们心间。

  在今后的工作中,白塔镇将继续开展“村居微课堂”系列宣讲活动,擦亮“裕禄讲堂”宣讲品牌,拓宽受众群体、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让辖区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收获,让理论宣讲凝聚更多力量、鼓舞振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