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举办2019年招聘会 吸引108家企业提供365个岗位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26 09:1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25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敏敏 徐磊) 为更好地促进大学生、技能人才、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难题,24日,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淄博银泰城举办2019年招聘会,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

  24日中午,记者来到淄博银泰城一楼大厅高新区2019年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已经按照各自展位入座,不少求职者正在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08家企业参与,其中不乏在主板、新三板上市的企业,也有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共提供了365个岗位,既有适合高精尖人才的研发技术岗位,也有营销、行政、操作等普通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为政府公益服务,所有企业及求职者免费参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