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6 19: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6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淄博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6日上午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副主席刘东军、董学武、达建文、蒲绪章、王济众、徐培栋、毕红卫,党组成员李先坤,秘书长国先彧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蒲绪章主持闭幕大会。

  大会应到委员409名,实到委员38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淄博市委员会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淄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六大赋能行动”“八个聚焦聚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全市政协工作,要在高举伟大旗帜,强化思想武装上再发力;要在坚定制度自信,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治理的实际效能上再发力;要在紧扣中心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再发力;要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再发力;要在提升工作质效,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上再发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淄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接力奋斗,为把淄博建设成为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而努力奋斗。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法院代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市各大班子正厅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住淄博的十二届省政协常委;往届市政协副主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

  住淄博的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担任过市政协机关正县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市政协机关不是政协委员的在职县级干部列席了会议。(鲁中网两会报道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