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图书馆招募寒假馆员小助理 12-14岁读者可报名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07 09:0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6日讯(记者 张楠 通讯员 赵美 董娟) 寒假将至,不少学生想利用假期时间参与社会实践,度过有意义的假期。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图书馆了解到,馆内现公开招募寒假“馆员小助理”和寒假新时代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者。符合条件的小读者可免费报名。

  “馆员小助理”要求性格活泼、开朗,善于与小读者沟通交流;有志愿服务精神,责任心强,喜欢图书馆工作;能够严格遵守图书馆志愿者管理规定,服从工作安排;能够胜任连续工作;年龄12-14岁。

  新时代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者的招募对象为14周岁以上的初中及高中以上学生,男女不限,能自觉遵守馆内制度,品德良好,纪律性强,服从安排,热爱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有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考虑。志愿者需协助馆员从事服务读者、图书上架、书库整理、阅览室管理等工作。

  以上两项招募活动不接受电话报名,只能关注“淄博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报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