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32岁男子失踪 曾出现在留仙湖疑似落水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2 13:09:00


淄博蓝天救援队发布寻人启事。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2日讯(记者 张琦)8月1日13时许,淄博市淄川区一名32岁男子离家后,在留仙湖西岸失踪,疑似落水。目前,淄博蓝天救援队正在进行搜寻。 

  2日凌晨,淄博蓝天救援队接到淄川警方的求援电话,1日13时许,淄川区一名32岁男子离家后失踪,多方找寻未发现其踪迹。2日6时许,淄博蓝天救援队淄川分队14名队员展开搜寻工作。 

淄博蓝天救援队队员们展开搜寻工作。

  淄博蓝天救援队淄川分队队长王雷告诉记者,通过查看监控发现,失踪男子最后出现的地点是留仙湖,怀疑已经落水,现在还不能确定。今天早上,救援队也利用声呐对湖区进行了扫描,未发现有疑似点,搜寻工作还在进行中。 

  “我们跟家属沟通了,他不是离家出走。”王雷说,失踪男子离家前身穿一军绿色上衣,拿着渔网,未携带手机。目前,淄博蓝天救援队已经发布寻人启事,如有知其下落者,可与救援队或淄川警方联系。 

搜寻工作还在进行中。

  淄博蓝天救援队淄川队:王队 13969358544 

  报警电话:11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