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蓝天白云回来了 淄博更美了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31 18:18:00


7月31日上午,淄博中心城区航拍画面。

10时许,火炬公园内不少市民正在锻炼身体,感受今日的好天气。

今日,淄博市空气质量状况达到优,公园内空气清新,市民惬意畅聊。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31日讯(记者 李庆宇 崔中英)时隔多日,7月31日上午,蓝天白云景象再现淄博,天空暂时放晴空气质量达优,能见度高。记者朋友圈中“淄博蓝摄影大赛”开展的也是如火如荼,无需滤镜的淄博蓝天白云朵朵,碧空如洗。 

阳光洒落,扮靓淄博。

走进火炬公园,地面一尘不染,湛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坪美的像一幅油画。

  今日上午,鲁中网记者分别从淄博中润大道、柳泉路的部分路段拍摄,蓝天白云再现淄博,天空中“绽放”的朵朵白云美如画,路上的行人也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幅“淄博蓝”。“真是不舍得走。”一位摄影爱好者在淄博高新区火炬公园拍摄延时画面,他告诉记者,正是因为今日的蓝天白云来到此处。 

蓝天白云下,刚刚全面通车的中润大道更显开阔整洁。

蓝天白云下景色如画,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强势“霸屏”。

  虽今日的天空秀美,但今晨6时15分淄博市气象台却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沂源、博山已出现雷阵雨,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大部分地区将有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并伴有7~8级阵风,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随后,淄川区、临淄区、沂源县相继发布黄色预警信号雷电。请市民及时关注天气,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淄博预报: 

  7月31日夜间至8月1日白天,多云,南转西南风2~3转3~4级,气温24~33℃; 

  8月1日夜间至8月2日白天,雷阵雨,南风3~4级,气温25~31℃; 

  8月2日夜间至8月3日白天,雷阵雨,南转西南风3~4转2~3级,气温24~32℃。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