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61家知名品牌首进淄博 淄博富力万达广场今日开业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30 17:57:00


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开业。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3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冯萍 王业宏)7月30日上午,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开业庆典举行。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共吸引了万达影城、圣豪超市、室内动物乐园格林咔咔等15大主次力店、244家知名品牌入驻,其中61家为淄博首进。 

  淄博市副市长刘荣喜,张店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学刚,淄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英田,张店区副区长于洪出席庆典,万达商管集团领导和富力集团领导共同出席并致辞。庆典现场,与会嘉宾共同上台为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开业剪彩,并进行点睛、醒狮仪式。 

开业庆典现场。

  上午9时01分,淄博富力万达广场正式开门迎客,现场顾客蜂拥而入,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地处中润大道以北,南京路以西,是万达商管集团在淄博市落址的第一座万达广场,也是山东省的第23座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4.07万平方米。 

  淄博富力万达广场集儿童娱乐、休闲体验、多元餐饮、潮流精品、生活配套为一体,以“全家欢乐场”为诉求点,汇集了众多首次进驻山东以及淄博的国潮新品牌,包括:全国知名潮流精品门店KKV集装箱生活馆,国货之光完美日记、网红美妆集合店仙女座等精品零售类品牌;还有淄博面积最大的华为HES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