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处罚尾气超标货车12辆 周村交警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治理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30 17:56:00


治理现场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30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陈建祥 孟姿颖)为进一步加强重型柴油车尾气排放污染的管控力度,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辖区空气质量,7月30日,周村交警大队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公安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在周村区姜萌路人民路路口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记者了解到,本次行动,共检测重型柴油货车60余辆,处罚尾气超标12辆。 

  期间,大队执勤民警现场指挥拦停过往重型货车,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对货车尾气进行现场检测、登记,对检测不合格车辆进行处罚并责令其整改。在执法过程中,发现尾气超标车辆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的,一律依法进行处罚,同时提醒并引导驾驶员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自觉遵法守规。 

  在尾气检测的同时,周村大队执勤民警还加大对车辆超限超载、改装改型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达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本次行动,共检测重型柴油货车60余辆,处罚尾气超标12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