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多地市民听到不明原因连续巨响 经核实非网传爆炸声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30 11:34:00


网传图片与此次巨响无关联。

新浪微博上网友关于巨响的讨论。

淄博多地网友听到巨响。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30日讯(记者 王镇)今天上午9时45分许,淄博中心城区及淄川、周村、桓台等多个区县市民反映,听到连续的巨大响声,部分市民还称感受到震动。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该时间段淄博无事故或者灾害发生,不明巨响并非网传的爆炸声。

  今天上午10时许,陆续有淄博网友向本网反映,10多分钟前听到连续的巨响,部分网友还感受到了震动。记者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梳理发现,反映听到巨响的不止是中心城区,淄川、周村、桓台等区县网友也有类似情况反映。

  至于连续巨响的来源,网友们众说纷纭。有人称是城区一商铺爆炸事故发出的声响,有人称是油罐车爆炸发出的声响,有人则将巨响声与今天开业的淄博万达广场联系起来,还发出该广场附近出现“蘑菇云”的图片。

  记者向淄博多个部门核实得知,网友听到巨响的时间段,淄博并未发生爆炸事故或灾害。

  随后,记者向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工作人员核实了解到,网传的“蘑菇云”图片与不明原因的巨响并无关联。广场开业使用的是电子礼炮,时间为9时前后,与发生巨响时间也不对应。

  目前,警方已着手调查此事。对于巨响起因,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