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小米谷仓学院2020年新国货爆品总裁营开班仪式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30 20:0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30日讯(记者 商丽华 通讯员 李静 韩玮玮为深化与小米谷仓学院的战略合作加速打造一批淄博的“爆品国货”7月30日上午小米谷仓学院2020年新国货爆品总裁营开班仪式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淄博饭店举行。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小米谷仓学院创始人、CEO洪华张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邹洪淄博市工信局副县级干部范立玉张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睿丰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鸿一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小米谷仓学院副总裁李国平小米谷仓学院山东分院院长山东谷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毕艳明以及部分淄博企业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仪式。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邱万勇主持仪式。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

  宋振波致辞中表示小米谷仓学院是消费品、智能硬件创业和孵化领域的一面旗帜,在引导企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丰硕成果。希望各位企业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多学习研究、多探讨交流,以“五个优化”厚植发展潜力,努力打造一批淄博原产“新国货爆品”,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更大力量。 

  一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山东谷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代表进行新概念日用家居玻璃(琉璃)产品合作项目签约 

 

  小米谷仓学院、世纪天鸿、山东谷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世纪天鸿全案服务合作项目签约。 

 

小米谷仓学院创始人、CEO洪华

  仪式结束后,小米谷仓学院2020年新国货爆品总裁营正式开班,洪华致辞,并开始授课。 

  洪华表示,淄博作为一座老工业城市,工业门类齐全、基础坚实,现在的淄博营商环境好,产业特色突出,政府支持力度大,企业转型意愿强,小米谷仓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互联网+消费升级”领域产品创业创新的综合优势,帮助淄博企业用互联网思维打造自己的爆品,继而占领市场。 

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邱万勇

  邱万勇告诉记者,淄博传统的产业往往只注重产品的打造而忽视了产品生态链中其他环节的发展,比如销售模式的选择销售渠道的结构这些都是淄博所欠缺的请小米团队举办这一次的新国货爆品训练营,是想把他们的理念继续传授给淄博的企业家们,使更多的企业家接受小米的方法论小米产品的做法市场的开拓产品的打造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展出的小米生态链产品和淄博本土企业生产的产品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为期三天的培训班,将围绕新国货爆品之道、新国货爆品战略、新国货流量战略等方面授课,通过案例教学、案例实战、学员企业案例研讨分析等方式,聚焦用小米爆品方法推动传统企业效率革命,助推淄博市企业产品优化升级,打造淄博爆品,培育更多的淄博创新发展“领头羊”企业。自2018年与淄博市合作以来,小米谷仓学院已累计为淄博市培训企业近300人,小米打造极致“爆品”的价值观和方法论,得到了淄博市广大企业家的高度认可。 

山东博丽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内贸总经理刘培

  对于本次培训,山东博丽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内贸总经理刘培充满期待。她说:“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这种外贸型企业冲击很大,现在我们也在转型升级中,小米谷仓学院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接地气,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带着企业做出爆品,同时也期待能带来企业合作资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