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轿车路边突冒烟 热心店员帮扑救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8-12 09:08:00


  8月11日,在张店区金晶大道一路段,一辆外地牌号的轿车突然冒烟。危急时刻,附近一家4S店的多名员工拿着灭火器赶来灭火。

  “今天上午,在魏家庄东门以南的金晶大道路西侧,停在路边的一辆奥迪车冒着很大的烟。”今天中午,一名市民拨打本报0533-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记者了解到,上午11点15分左右,该4S店一名负责人钟先生在路过店南边的公交站牌时,看见附近一辆车正在冒烟。车上未带灭火器,驾驶员只能试图拦下过路车辆寻求帮助。钟先生立即联系了该店售后李经理,并喊上店内其他5名员工,携带3个灭火器赶往现场,与在场的其他热心司机一起,对这辆疑似自燃的车辆进行扑救。

  十多分钟后,险情终于解除。当天下午1点左右,车辆被拖走,意外发生的原因尚未查明。

  记者 孙渤海 见习记者 齐昌文 报道(图片由工作人员提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