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徐苏涛:发展淄博新经济需重塑注重创新的齐商精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8 16:4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庆宇 

  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高级合伙人、副总经理徐苏涛长期围绕新经济,从事区域战略、产业战略、企业战略及公共政策研究咨询,先后主持参与国家及省部级重点项目课题百余项 

  在本次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上,徐苏涛作了《中国“哪吒企业”研究报告(2020)》。会议期间,徐苏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淄博要加快新经济发展,就要重塑注重创新的齐商精神,他认为淄博发展新经济产业的核心是“无中生有”,即通过培育新经济产业的创新性来盘活带动产业的全面提升。 

  “‘经世致用、经世济民、经略通达、格物鼎新’,这些是齐商精神再续创新的原本淄博有雄厚的传统产业基础,传统思想齐文化中也有商业基因和创新精神,接下来应当重视创新,重塑齐商精神,相信这样便可重现齐风泱泱。”徐苏涛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