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齐汽车博览园举办淄博首届汽车文化节活动

2016-09-20 15:48:5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9月16日上午,天齐汽车博览园·淄博首届汽车文化节开幕式正式开始……在这美好的中秋佳节,众多市民一同感受了天齐汽车博览园倾情打造的汽车文化盛宴。

 

 

 

  鲁中网淄博讯  9月16日上午,天齐汽车博览园·淄博首届汽车文化节开幕式正式开始……在这美好的中秋佳节,众多市民一同感受了天齐汽车博览园倾情打造的汽车文化盛宴。

   淄博市商务局副局长傅军,淄博市服务业办公室副主任孙廷宪,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毕学科,桓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郭凯,桓台县果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刚,淄博市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于道文,山东天齐华迅汽车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宗智,山东天齐华迅汽车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海燕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来自市直、县直各有关部门的领导、汽车品牌经销商、二手车经销商,以及各大银行、保险公司、拍卖公司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来到现场参加本次活动。

  天齐汽车博览园·淄博首届汽车文化节的举办,是汽车品牌展示、汽车文化交流、汽车业界共聚的盛会,将成为园区经营新的起点。天齐汽车博览园作为汽车主题综合园区,不断创新,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谋求发展,提供汽车品牌良好展示平台,并以优质全面的服务、规范标准的管理、多业态的融合,建立广大消费者与汽车品牌互动交流空间。

  天齐汽车博览园始终不忘“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建设理念和“包容协作、共聚共荣”的运营思路。新车品牌陆续进驻,二手车经营稳固扩张,电商和公车拍卖全面进驻,共同铸就园区发展的新态势。运营一年多来,已形成新车、二手车、服务大厅、检测线等一站式服务配套功能,建立并完善金融服务中心、信息化交易平台等增值服务,营造舒适的购车环境,提高客户的消费体验,让汽车文化的品味品牌感更强。

 

 

 

  园区与进驻商户共聚融合、风雨同舟,共同努力和经营,已经在淄博汽车行业中形成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引领了淄博汽车行业消费模式的创新和升级。“淄博首届汽车文化节”能够落户园区,成为天齐汽车博览园的一大利好,抢占了汽车文化高地,利于传播汽车品牌文化,提升汽车展会档次。本届汽车文化节是一场“务实、共赢、联合、包容”的汽车文化盛宴,包涵了新车展销、品牌汽车团购会、二手车博览会、大型公车拍卖会、汽车文化展览、3D立体画展、异业联盟海尔品牌家电团购会等活动。此次汽车文化节的召开,能够使汽车和文化有效的嫁接,让各界人士能够在汽车文化节活动中,以车会友,共享盛宴。今后,天齐汽车博览园会每年举办一次“汽车文化节”,通过活动的推广,对汽车消费起到引导和促进作用,让越来越多的淄博人能够“享受汽车生活、品位汽车文化、感受幸福人生”。

  汽车文化之丰厚,绝非一两本书可以概全。从历史上第一辆汽车出现,经过不断发展创新,已涵盖不同汽车品牌文化、汽车运动、汽车改装等汽车文化领域。淄博首届汽车文化节的开启,为汽车品牌的深耕、汽车文化的传播,汽车产品的销售注入新内涵,天齐汽车博览园携手淄博汽车界精英共同前行,聚众智,聚合力,通过连续举办共同创建淄博汽车文化源泉。

  作为淄博首届汽车文化节启幕,本次文化节内容丰富,优惠空前。当天下午的一汽大众北京现代双品牌团购会成功举行,完成销量40台,创下店面销量首高。车王当天销售成交8台,广场二手车商户也陆续成交。

  汽车市场需要联合共赢,汽车文化需要共同传播,淄博首届汽车文化节的举办,不仅提升了汽车品牌展会的档次,更提高了企业参展品牌的销量。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是用心对待积极经营,市场的蓝天将会一直晴空万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