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立医院小儿眼病专家王琪主任7月28日坐诊淄博康明眼科医院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7-23 19:01: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23日讯(记者 荆睿)20177月28,为方便淄博市民就医,让更多小儿眼病患者在家门口就能得到省内著名眼科专家的诊疗服务,山东省立医院著名小儿眼科专家王琪主任坐诊淄博康明眼科医院,届时每一位小儿眼病患者都能享受权威的诊断和治疗。

    儿童时期,是孩子视力发育的黄金期。但由于儿童眼保健知识的缺乏,或因工作忙碌,许多家长往往忽视了孩子的眼健康,一般都是孩子眼睛出现问题了,才带孩子到医院检查。在孩子视力发育时期,针对近视、斜视、弱视等儿童常见眼病进行早期预防和干预,比患病后再治疗更显迫切。很多孩子就是因为在患病早期未发现,错过了黄金治疗期,造成终生遗憾。所以如果受到眼病侵袭,将可能导致自身的视力发育都受到严重影响,了解儿童眼病的症状对于提早发现相关的病症,并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具有积极的作用,对于孩子的一生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的。

  20177月28,山东省立医院著名小儿眼科专家王琪主任坐诊淄博康明眼科医院,届时每一位小儿眼病患者都能享受权威的诊断和治疗,即日起即可通过电话、网络预约专家门诊。

  专家简介

  王琪(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中华医学会眼科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山东省康复协会会员

  ●山东省立医院眼科中心专家

  ●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分会角膜病学组委员

  ●山东省老年医学研究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山东省省直机关青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山东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理事

  擅长:对小儿眼病、斜视弱视等眼屈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少儿视觉发育、视觉健康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显著。擅长斜视手术和婴幼儿及儿童白内障手术。

  简介:

  2002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获眼科学硕士学位

  2005年毕业于中山大学,获眼科学博士学位

  2011年获“山东省卫生系统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14年亚洲防盲基金会“中国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项目工作先进个人”

  2015年获山东省立医院集团第三届“十佳青年医师”称号

  温馨提示

  728日王琪主任亲临康明,上午手术,下午坐诊。 

  即日起即可通过电话、网络预约专家门诊。专家门诊数量有限,提醒广大家长把握好时间,提早预约,不要错失良机。咨询预约热线:400-676-0533。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