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房产 > 正文

骑行淄博最美五公里 名士豪庭让爱满“益”活动举办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8-16 19:30:00

起跑线上等待发令枪的选手

骑行队选手合影

  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赵晓煜先生,山东大鲁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荣鹏先生,南方物业山东公司总经理刘维胜先生,淄博南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钟敬来先生出席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淄博南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钟敬来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16日讯(记者 武文茜)7月22日,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环保局主办,鲁中网、淄博南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让爱满‘益’·2017淄博首届趣味骑行马拉松”活动在淄博市高新区举办,来自淄博各区县的300余名参赛选手参与此次环保骑行活动。

赛事5公里规划图

  沿淄博高新区名士豪庭营销中心,经柳泉路抵达火炬公园,短短五公里的行程,参赛选手身着统一订制参赛服,他们中有专业的骑行选手,也有普通市民。在这场以低碳骑行助力淄博环保的公益行动中,短短5公里的行程,全程采用不竞速方式进行,活动旨在呼吁市民绿色出行,为环保助力。

获奖选手代表上台领奖

精彩的小轮车表演

小轮车表演选手为比赛助力

  据了解,“名士文化节”是南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推出的重点公益类行动,通过连续举办名士文化节,名士豪庭给社会大众带来了正能量,同时也体现了对城市的关怀。在启动仪式中,淄博南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钟敬来先生希望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呼吁大家低碳出行,共创绿色家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