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旅游 > 正文

悬桥秘境潭溪山 知名大V采风行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8-16 19:53: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14日讯(记者 王娜)知名大V潭溪山采风活动8月13日、14日在淄博潭溪山景区拉开帷幕。见面会上,来自山东济南、潍坊、滨州、莱芜、临沂等地市的十几位知名微博、微信大V共聚一堂,就景区新媒体营销主题举行对话交流。

  淄博潭溪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纪山为采风代表授旗

  采风团见面会现场

  在为期两天的采访中,采风团一行实地体验了潭溪山特色旅游项目世界唯一一座无背索斜拉式弧形玻璃桥,大V们将桥带来的刺激与新鲜迅速转发各宣传推介平台,借助微博话题#悬桥秘境潭溪山#不到一周时间阅读量就已突破五百万,“情侣过桥”视频迅速成为网搜热点,并挤进微博热搜前十,与此同时,人民日报官微、大众日报对夺人眼球、赚足人气的玻璃桥也进行了相关报道,潭溪山玻璃桥传遍网络红遍齐鲁大地。

  大V们潭溪山玻璃桥采风

  悬桥秘境潭溪山美景

  与此次线下采风相配合的还有大V送福利线上活动,各平台粉丝只需关注“淄博旅游”或“潭溪山”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抽奖”二字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潭溪山、玻璃桥门票。该活动影响巨大,据不完全统计,在为期两周时间里将有二十万网友参加抽奖。潭溪山为回馈游客,还推出了暑期学生免费游活动。

  俯瞰潭溪山

  潭溪山玻璃桥2017年6月25日正式开放,作为淄博这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是全省旅游界的一大盛世。淄博潭溪山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侯纪山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最初建桥想法很简单,就是想给景区增加一个新景点,给游客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看似无心插柳的想法,却为山东省旅游景区建设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对淄博乃至山东省旅游目的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