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旅游 > 正文

参加省旅游营销大会嘉宾莅临石岛赤山考察 为景区进言献策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8-22 16:25: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22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烨林)8月18日参加省旅游营销大会的第一批嘉宾按行程安排于上午9时许抵达赤山景区,并对景区内的赤山大明神、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极乐菩萨界动感音乐喷泉广场三大景点进行了参观游览。在导游的详细生动讲解下,各位嘉宾对赤山景区的自然生态、历史文化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这是一个产品共享的时代,应该多多走出去、引进来,如果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我们合到一起,共同分享,那结果就是我们每人有两个苹果。旅游产品也是这样,我们多交流、搞合作,互通有无,互利双赢,我想这才是未来所有旅游景区应该走的路子。”一位知名旅游人士如是说。    

  诸位嘉宾在认真的参观了赤山大明神、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极乐菩萨界喷泉表演广场后,对景区的自然景观以及历史文化纷纷表示赞叹。因为赤山景区是一个有自然生态、佛教文化、海岛民俗的观光景区,其产品的的核心竞争力是原生态纯天然的高山大海、蓝天白云,这里的空气质量及氧负离子含量可以与全国任何地方叫板儿;并且景区的核心景点是由上千年的赤山法华院逐步开阔发展而来的,所以这里有着深厚的佛教历史文化底蕴,最重要的是“千年一寺连三国”,这种既有历史文化又能在国际外交上起到一定桥梁作用的佛教寺院还是为数不多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