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无墙无顶酒店 顾客置身星空下入睡

2016-09-22 15:5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瑞士格劳宾登州的一家名为Null Stern的酒店推出了一种特殊的酒店房间,没有墙壁和房顶,能够直接欣赏夜空,眺望阿尔卑斯山。

  【首家无墙无顶酒店】近日,瑞士格劳宾登州的一家名为Null Stern的酒店推出了一种特殊的酒店房间,没有墙壁和房顶,能够直接欣赏夜空,眺望阿尔卑斯山。

首家无墙无顶酒店 顾客可在星空下入睡 

  近日,瑞士格劳宾登州的一家名为Null Stern的酒店推出了一种特殊的酒店房间,没有墙壁和房顶,能够直接欣赏夜空,眺望阿尔卑斯山。

  Null Stern酒店位于瑞士格劳宾登州的一座山上,海拔约为1970米,能够远眺阿尔卑斯山脉。其酒店房间没有墙,没有房顶,甚至没有厕所。每间房仅配备双人床、床头柜和台灯。最近的厕所是公共的,距离房间有10分钟路程。

  另外,每间房配有一名管家为顾客提供早餐服务。顾客入住前,酒店还会提醒称,如果春秋季节天气不好,有可能取消入住。该酒店入住一晚的价格为191英镑(约合人民币169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