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深夜捡到男婴 心脏有小问题简单治疗能痊愈

2016-09-22 17:02:58     来源:四川在线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最先还以为是猫在叫,下车一看结果是个婴儿,也不知道什么父母这么狠心,把几个月大的娃娃丢在路边!”这是资阳一出租车司机韩正武在捡到孩子后,嘴里不断念叨的话。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最先还以为是猫在叫,下车一看结果是个婴儿,也不知道什么父母这么狠心,把几个月大的娃娃丢在路边!”这是资阳一出租车司机韩正武在捡到孩子后,嘴里不断念叨的话。

  原来9月18日凌晨一点半左右,韩正武开车回家,在经过资阳城区南骏厂(老厂址)对面的一个小巷道时,他听到了几声类似于猫叫的啼哭声。“当天晚上一直在下雨,听不太清楚。”多留了一个心眼的韩正武还是下车找了找声音来源,走进一看,原来是一个婴儿。“当时孩子就放在屋外房檐边,孩子身上裹着毛毯,屋檐水把孩子都淋湿透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