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实名10月停机 快看哪些渠道办理实名补登记

2016-09-23 16:45:59     来源:中新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记者从三大运营商处获悉,此前传北京地区未实名手机用户10月15日将被停机,实际是分批执行,10月15日开始,最晚至10月31日截止。

不实名10月停机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不实名10月停机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据悉,多地已开始执行不实名就停机政策,中新网对此进行了梳理,大部分地区都是分批执行,如用户在规定时间内未实名,将面临被停机甚至销号的处理。为了不影响手机的使用,用户办理实名补登记都有哪些渠道呢?据了解,三大运营商线下自有营业厅和网上营业厅均提供实名补登记服务。另外,有的运营商还提供手机营业厅、微信公众号等自助实名补登记方式。

  记者从三大运营商处获悉,此前传北京地区未实名手机用户10月15日将被停机,实际是分批执行,10月15日开始,最晚至10月31日截止。

  北京10月底前手机全部实名 否则停机

  最近不少手机用户都收到通知,未实名手机用户将被停机。以北京为例,提示短信显示,10月15日起,未实名手机用户将被暂停通信服务。三大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中新网表示,在北京地区,10月15日起将执行非实名就停机政策,分批执行,最晚至10月底,非实名手机用户全部停机。

  至于其他省份,三大运营商表示,电信运营商省公司可以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确定执行不实名就停机政策的具体日期。

  中国电信强调,地方分公司提出执行不实名就停机政策的时间节点,不得晚于集团提出的时间节点;中国移动表示,各省通信管理局或当地政府有规定的,优先按当地的规定执行。

  一些地方对手机实名补登记早就出了要求,江苏三家运营商按照省通信管理局要求,于7月22日发布公告称,自11月起暂停未实名手机用户的部分通信服务,12月起,停止仍未实名用户的全部通信服务。

  7月份,山东省公安厅和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发布通告,自10月起暂停未实名用户的部分通信服务,2017年6月30日前,停止仍未实名用户的全部通信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