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小伙穿内裤爬到11楼阳台 半夜敲窗惊醒邻居

2016-10-20 15:24:21     来源:重庆晨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巴南区鱼洞一住户家惊现真实版夜半敲窗声,吓坏了当事人钟先生,后来在民警的调查下还原了真相。杨某的父母证实儿子确实有间歇性梦游症,并对钟先生的帮助表示感谢,钟先生也对此表示理解。

  近日,巴南区鱼洞一住户家惊现真实版夜半敲窗声,吓坏了当事人钟先生,后来在民警的调查下还原了真相。原来,这位不速之客竟是住在楼上11楼的一名梦游者。更让人觉得奇葩的是,这名梦游者醒来后发现自己只穿了内裤站在楼下,便决定徒手爬回11楼去,结果爬到9楼的钟先生家时体力不支,这才发生了开头的情形。

  年轻小伙穿条内裤使劲摇窗

  10月17日凌晨4点多钟,天还依旧漆黑,家住9楼的钟先生像往常一样睡得正香。突然,一阵奇怪的敲窗声惊醒了钟先生,他愣了一会儿,心想难道是小偷进屋了?钟先生立刻警觉起来,他悄悄地来到阳台一探究竟。

  只见阳台窗外确实有一个黑影,钟先生顿时被吓得六神无主。可他再仔细一瞧,黑影是一名年轻小伙,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内裤,正在使劲摇窗子,好像是在求救。

  这可是9楼啊!哪有人穿着内裤出来偷东西呢?钟先生意识到对方的处境可能很危险,尽管犹豫了一下,但还是主动打开窗子让对方翻进屋来。

  他梦游到楼下打算爬回11楼

  年轻人翻进屋后,躺在地上喘着粗气,待休息了一会儿,他才缓缓向钟先生道出了原委。原来,这名年轻人姓杨,自称患有间歇性梦游症,住在这栋楼的11楼。

  杨某称,他一觉醒来便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到了楼下。由于家门紧锁,他没带钥匙,加上身上只穿了一条内裤。为了不惊扰到父母,杨某便突发奇想打算从1楼爬外墙到11楼,谁知爬到9楼的时候体力严重不支,只好敲窗求救,还好钟先生及时搭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听完杨某的解释,钟先生还是觉得太离奇了,便马上向鱼洞派出所报了警。民警到达现场了解事情的经过后,带着双方来到11楼向杨某的父母核实。

  杨某的父母证实儿子确实有间歇性梦游症,并对钟先生的帮助表示感谢,钟先生也对此表示理解。民警告诉杨某及其父母,就算是梦游,也不能选择这样危险的方式回家,既给自己造成了潜在的生命危险,还吓坏了旁人。杨某表示认识到了错误,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本报记者 景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