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游泳首次见妻素颜 感觉受骗当即离婚

2016-10-21 10:46:59     来源:中国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妻子与新婚丈夫一起到海边游泳,不料她脸上的妆容却不防水,在海水的冲刷下慢慢就脱妆了。妻子脱妆后,首次见到妻子素颜的丈夫根本无法将她认出。丈夫认为自己受到了深深的伤害,要求马上离婚。

  原标题:游泳见妻素颜离婚 见到妻子素颜无法将她认出 要求马上离婚(图)

 

  游泳见妻素颜离婚:丈夫游泳首次见新婚妻子素颜 结婚几天就离婚。妻子与新婚丈夫一起到海边游泳,不料她脸上的妆容却不防水,在海水的冲刷下慢慢就脱妆了。妻子脱妆后,首次见到妻子素颜的丈夫根本无法将她认出。丈夫认为自己受到了深深的伤害,要求马上离婚。素颜or化妆,你怎么看?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那么,女性的化妆技术到底能有多高超 ?在阿联酋,一名女事主随 34 岁的新婚丈夫到海边游泳,未料她脸上的妆容禁不住海水冲刷。女事主脱妆后,首次见到妻子素颜的男事主根本无法将她认出,顿感 " 受骗 ",马上离婚并拒绝复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