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趁男友熟睡盗银行卡 转出2万余元获刑

2016-10-27 15:51:59     来源:华商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女大学生趁男友熟睡,盗取对方银行卡供自己转账消费。近日,渭城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该女大学生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3万元。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判处贺玲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

  华商报讯(记者 薛望 通讯员 王敏 李汶禹)女大学生趁男友熟睡,盗取对方银行卡供自己转账消费。近日,渭城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该女大学生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3万元。

  2015年10月21日,在校大学生贺玲(化名)与其男友胡明(化名)入住酒店。次日早晨,趁男友熟睡之机,贺玲将其钱包内一张陕西信合银行卡盗走,并先后从此账户里转出20400元,将其中19000元存入自己的银行卡内。

  渭城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贺玲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手段窃取他人财物,价值2040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侵犯了公私财物的所有权,已触犯刑法,构成盗窃罪。鉴于其归案后,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且当庭认罪,悔罪,并退赔了被害人全部经济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依法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犯罪时系在校大学生,盗窃系初犯、偶犯,依法可以通过社区矫正对其适用缓刑。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判处贺玲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3万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