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晚餐现"鸡中鸡":这只鸡怀孕了!

2016-11-29 14:08:33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1月25日,YouTube网站上流传着一则视频,一位“恶趣味”的父亲整蛊了三个女儿。视频中,一位父亲正在教三个女儿如何将烤好的火鸡肚子里的填料舀出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11月25日,YouTube网站上流传着一则视频,一位“恶趣味”的父亲整蛊了三个女儿。他让女儿们处理晚餐要吃的火鸡:将烤好的火鸡肚子里的填料舀出来。尽管面露不情愿,女儿们还是乖乖开始了任务,当她们从火鸡肚子里拉出一只生鸡后,居然发现这是一只“怀孕”的火鸡!

  视频中,一位父亲正在教三个女儿如何将烤好的火鸡肚子里的填料舀出来。首次承担这项任务,姑娘们似乎很不情愿,但还是听从父亲的话开始处理火鸡,用勺子和叉子将火鸡肚子里的填充物清理出来,突然,两个女孩扔下手里的刀叉快步离开了厨房,待另一个女孩仔细看时,居然发现那是一只生鸡!震惊之后,三个女孩的脸上满是厌恶和恶心。

  这时,母亲一边靠上前去查看火鸡,一边惊叹道“这只火鸡怀孕了!”而后,始作俑者父亲解释道:“火鸡只会下蛋,这只是一只新鲜的考尼什鸡。我跟你们开了个玩笑。”三个女孩虽然摆脱了“鸡中鸡”带来的阴影,但她们一致表示不愿意再吃火鸡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