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日本这家溜冰场冰面里竟然冻着鱼

2016-11-30 11:30:53     来源:新华网综合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日本北九州的“太空世界”游乐园于11月12日在园内开设了这家冰场,园方为了打造一种滑冰者在海上滑冰的效果,将25种约500条鱼埋进冰层,一些鱼还被摆成特别的造型。公园方面表示滑冰场27号关闭后,会把这些鱼都清...

 

  (视频截图)

  日本北九州的“太空世界”游乐园于11月12日在园内开设了这家冰场,园方为了打造一种滑冰者在海上滑冰的效果,将25种约500条鱼埋进冰层,一些鱼还被摆成特别的造型。但是因为游客在冰场上的滑行,使得冰场上层的冰面融化,一些鱼漏出冰面,有的还被冰刀划破。冰场开放后,这一创意引来众多指责,很多人表示这太残忍了,不尊重生命,令人难以接受。

  公园负责人对此表示道歉,并表示鱼被冻入冰层前就已经死去。公园方面表示滑冰场27号关闭后,会把这些鱼都清理走,换上普通冰层再重新开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