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库
  • 广告
  • 资源
  • -->

    参观最高学府有多难?清华凌晨三四点有人排队

    2017-08-07 16: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随着暑假的到来,更多全国各地的游客带着孩子来到北京,想要一睹中国最高学府的风采。由于游客参观人数的不断攀升,“进清北难”问题也显现出来。进名校参观那么到底有多难?

     

      中国青年网8月7日北京电(记者 张瑞宇)随着暑假的到来,更多全国各地的游客带着孩子来到北京,想要一睹中国最高学府的风采。由于游客参观人数的不断攀升,“进清北难”问题也显现出来。进名校参观那么到底有多难?7月6日,中国青年网记者实地走访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一门卫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凌晨四点就有人开始排队,有时早上6点多就将近达到上午场次接待人数的极限。而进北大参观无人数限制,只有时间限制,一保安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人数众多需登记,等到开放时间结束,还有很多人在排队。图为人山人海的清华西门 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瑞宇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