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库
  • 广告
  • 资源
  • -->

    英男子租50只猪为爱妻举办婚礼 引众人吐槽

    2017-08-07 16:55:00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广播公司大型户外婚礼真人秀节目《别告诉新娘》,每期会选择一对即将结婚的情侣,提供1.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3万元)用作新郎筹备婚礼。比利随后解释婚礼之所以会以猪为主题,是因为史蒂芬...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广播公司大型户外婚礼真人秀节目《别告诉新娘》,每期会选择一对即将结婚的情侣,提供1.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3万元)用作新郎筹备婚礼。但前提是整个婚礼的筹划只能由新郎一个人完成。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来自英国诺丁汉郡曼斯菲尔德伍德豪斯的新郎比利(Billy)用1.4万英镑的预算,在当地养猪场为新娘史蒂芬(Stephan)打造了一场以猪为主题的婚礼,构思奇特,但却效果惨不忍睹,差评满满。

     

      据悉,27岁的比利是当地的消防员,23岁的史蒂芬是一名发展执行员,两人于4年前邂逅在当地酒吧,一年前比利向史蒂芬求婚成功。这次婚礼由比利全权负责,在当地养猪场举行,他租了50只猪作为宾客参加婚礼。而且,伴娘的礼服也别出心裁,全部采用粉色小猪连体衣,婚礼蛋糕也是小猪模型。他还邀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审查员出席,希望创下第一个有猪群列队游行的婚礼。然而,婚礼宣誓后,比利试图引导猪群游行失败,所以并未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如此,这场与众不同的婚礼也受到众人一致吐槽。

     

     

      一位客人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婚礼太傻了。比利怎么会选择在养猪场举办婚礼,这里根本举办不了婚礼,简直糟糕透了!”还有人吐槽伴娘的粉色小猪连体衣,表示对此真的是无话可说。庆幸的是,他没有愚蠢到租借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26元)的同款新娘礼服。

     

      在拍摄的视频中,宾客们身着盛装,而宾客猪们在周围的泥潭里玩的不亦乐乎。客人们表示这场婚礼最有趣的就是抓拍这些猪,或看它们的腿陷进泥潭。

     

      比利随后解释婚礼之所以会以猪为主题,是因为史蒂芬的小名是“小猪”,而且她表示想在乡下举办一场传统婚礼。然而,史蒂芬在到达婚礼现场时,却气愤不已,已然拒绝与比利交流。她称这一切都是个笑话,表示只想马上结束这场愚蠢的婚礼。她的母亲也表示非常生气,称跟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虽然,这场婚礼没有想象中的美好,但比利仍然很乐观,他表示:我虽然不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但我娶到了我的梦中情人。婚礼的最后,史蒂芬也表扬了他的努力。(实习编译:蒋睿 审稿:田瑞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