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集团2016年1月大事记

2016-11-11 15:49:3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5日:淄博市原山林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在原山大厦召开。原山林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场长助理、总经理助理及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会和党委扩大会议先后在原山大厦召开,研究通过了相关文件和决定。 

  16日:淄博市原山林场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讨论座谈会在原山大会堂举行。 

  淄博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主任杨光钦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原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17日至8日:国家旅游局5A级评审专家康永莉、北京开思九州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李磊一行到原山指导5A级景区创建工作。 

  19日:淄博晚报130余名小记者到原山白石洞景区采风。 

  110日: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秘书长王继明带领“两会”行政组负责人到原山检查指导“两会”接待工作。 

  111日至13日:博山区“两会”在原山大会堂召开。 

  114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六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原山大会堂召开,全场职工代表及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原山集团联合博山消防大队在淄博美庐快捷酒店举行防火演练。 

  115日: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建设活动办公室在济南组织召开希望杯·第三批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第六届“齐鲁儒商十大孝老爱亲模范”表彰大会。淄博市原山林场荣膺“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原山林场职工单琳琳、孙环荣获第二批“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公民”荣誉称号。 

  116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原山集团)2016年经济工作会议在原山大会堂召开。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副总站长刘春延、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林场改革处副处长张志、山东省林业厅副厅长亓文辉、省林业厅国有林场站站长汤天明、淄博市林业局局长于秀栋、副局长程荣臣、博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玉峰及原山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原山林场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生态情·中国梦”——原山林场(原山集团)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原山大会堂举办。 

  117日至20日:淄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上提交了《关于尽快成立“淄博生态文化游”统一管理机构的议案》和《关于尽快在四宝山、九顶山等整建制建立国有林场的建议》。会议间歇,孙建博接受鲁中网、大众网等多家媒体的联合采访。 

  118日: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在淄博“两会”间歇,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失依儿童。 

  120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远方的家》栏目组走进原山国家森林公园拍摄齐长城专题。 

  127日:国家林业局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发布《关于“2015年国有林场十大最具影响力网站”甄选结果的通报》,原山林场网站喜获“2015年国有林场十大最具影响力网站”称号;同日,“2015年中国林场信息网信息发布十佳林场”评选结果揭晓,原山林场喜获“2015年中国林场信息网信息发布十佳林场”称号,成为山东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林场。 

  128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召开部分先模人物新春座谈会,总经理助理以上人员、部分先模人物代表及场工会、政工、团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做客新华网直播间接受记者采访。 

  129日至30日: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工作研讨会在原山召开,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肢协主席徐凤建总结了2015年协会工作。中国残联组联部主任曹跃进、中国肢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建军、中国肢协副主席王延、山东省残联纪检组长王学曦、淄博市残联理事长刘平出席会议。研讨会结束后,吕世明与中国肢协各位领导一起走访慰问了原山林场部分贫困残疾人家庭。 

  131日:原山专业防火队“春雨”应邀到淄博师专周边开展打烧防火隔离带任务。 

  1月:原山餐饮服务公司被淄博市总工会授予“全市女职工  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