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集团2016年2月大事记

2016-11-11 15:49:5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2日:淄博市原山林场2016年春节安全工作会议在原山大厦召开,场主要领导、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及派出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23日:原山集团基建工作座谈会在原山大厦召开。集团领导孙建博、王延成、李华生、张宏伟、花健、郑良星、徐依强出席会议,总务科、派出所负责同志和原山基础建设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24日:淄博市林业局局长于秀栋,调研员于学祥,副局长王允刚、程荣臣,副调研员李培亮,市森林公安局局长王尊庆一行走访慰问原山林场一线防火队员。 

  淄博市原山林场“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原山大厦召开,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5日:中共博山区委书记许冰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原山林场看望一线职工。 

  23日至6: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在春节前夕到各营林区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27(农历除夕):原山专业防火队、防火预备队、机关人员在除夕祭祀高峰坚守在防火一线,坚持“防火就是防人”理念,保障森林资源安全。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来到各营林区、防火检查站慰问坚守在防火一线的职工们。 

  28(农历新年):在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带领下,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产业一线,为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们送去新春祝福。 

  214日至19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原山集团)第二十一期党员干部培训班在原山大厦举办,场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助理以上人员及全体机关人员参加学习。 

  219日:博山区2015年度综合表彰大会在原山大会堂召开。淄博原山集团有限公司和总经理高玉红被博山区委、区政府评为“2015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淄博原山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2015年度纳税大户”,并凭借北方种苗花卉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项目被评为 “2015年度科技创新品牌创建先进企业”荣誉称号。淄博市原山林场被评为“2015年度支持地方发展先进单位”。 

  222日:元宵佳节,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走访慰问林场一线职工。慰问结束后,孙建博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在采访中,孙建博向记者介绍了原山林场的改革历程和近年来原山的发展情况并对即将参加全国“两会”的提案准备情况做了介绍。 

  222日至27日:内蒙古贺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培训班第一批学员20余人到原山林场培训学习。 

  225日:国家林业局大区域防火试点——淄博市原山山脉大区域防火专业知识培训在原山大会堂举行。淄博市森林公安局局长王尊庆,博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希民出席,内蒙古贺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森林防火培训班学员,博山区、淄川区、沂源县林业局、淄博市鲁山林场森林防火队员,原山专业防火队员,原山山脉大区域防火各合作社区代表,各镇办林业站防火队员参加培训。 

  2月: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被博山区委、区政府评为“2015年度博山区明星企业家”。 

  2月:淄博市原山林场被淄博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评为“2015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A级单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