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集团2016年3月大事记

2016-11-11 15:50:1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33日至16日: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共向大会提交涉及林业生态、旅游开发、残疾人保障等领域的37项建议。“两会”期间,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凤凰网、大众网、齐鲁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对孙建博的履职情况进行采访报道。 

  35日:由淄博市妇联主办、博山区妇联、原山集团、淄博晚报社、淄博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的淄博市齐心环保·原山健步行活动启动。 

  淄博市万名青年志愿者游原山暨博山区牵手关爱行动城市体验活动在如月湖湿地公园举行。 

  37日:《人民日报》“美丽中国绿色先行”两会特刊刊登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国有林场管护房须改造》议案。 

  39日:全国人大代表、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做客新华网“2016全国两会特别访谈”节目,结合国有林场改革、生态资源保护、残疾人保障等热点问题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311日:全省春季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在淄博召开。副省长赵润田,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府应急办主任张积军, 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党组书记董书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博山区委书记许冰,市林业局局长于秀栋等领导及全省十七地市代表到淄博市原山林场考察森林防火工作并现场观摩了森林防火扑救演练。 

   312日:由淄博市林业局主办、淄博市原山林场承办的“万名义务护林员”义务护林活动在原山启动。 

   317日:淄博市军转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春胜一行到原山林场参观考察。 

   319日:原山林场传达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大会在原山大厦召开。 

   322日:新华网数字影视制作中心总经理张祺、新华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兼总编辑郝桂尧一行到原山林场参观考察。 

   323日:淄博生态文化游第三季新闻发布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淄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洪兴,淄博市林业局副局长程荣臣,淄博市旅游局副局长荆茂彬,中共博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成文,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场长高玉红,淄博市鲁山林场场长陈士勇,山东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刘秀丽出席发布会。淄博生态文化游领导小组发布了第三季系列活动和优惠政策,推出了价值5000万元的“淄博生态文化游”旅游年票等多项活动措施,原山国家森林公园与鲁山国家森林公园、山东国际旅行社分别签订合作协议,两路旅游大篷车分赴省内16城市开展宣传促销。 

  324日: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3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一行在副校长任富星、干部培训处处长侯典卿的带领下到原山林场参观考察。 

  325日: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徐宁一行在博山支行行长邵承伟的陪同下到原山林场进行党员教育学习。 

  326日:全国人大代表、胜利油田管理局测井公司资料解释站副主任李绍霞,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曹县诚辉皮毛经贸公司业务经理沙元菊一行到原山林场参观考察。 

  328日:“淄博生态文化游”第三季全省推介会启动,东、西两路旅游促销团队分别赴省内16城市开展为期五天的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329日:“互联网+”艰苦创业精神研讨会暨山东省百万市民“淄博生态文化游”启动仪式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树民、山东省网信办副主任董志强、中共博山区委书记许冰、山东省扶贫办社会处处长王桂琴、淄博市林业局局长于秀栋、淄博市林业局副局长程荣臣、淄博市旅游局副局长荆茂斌、新华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兼总编辑郝桂尧、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淄博市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出席启动仪式。 

  桓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霞一行到原山林场进行党员教育学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