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集团2016年4月大事记

2016-11-11 15:50:3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41日:淄博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在原山林场召开。中共博山区委书记许冰、淄博市林业局局长于秀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林业局局长、森林公安局局长,市原山林场、鲁山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及派出所所长,博山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办负责人、林业站站长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原山林场召开“清明”森林防火暨旅游工作动员大会。清明小长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职能组组长、副组长及各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46日:淄博市提升打造原山艰苦创业教育馆领导小组在原山召开调度会。市提升打造原山艰苦创业馆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远教中心副主任杨发磊主持会议。市林业局调研员、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市林业局工会主席李镇江,博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庆德,市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白念亮等先后就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 

  47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召开原山艰苦创业馆工程综合推进调度会,场主要领导孙建博、高玉红、王延成、李华生、张宏伟、花健、郑良星、徐依强及参与艰苦创业馆项目的全体责任人参加会议。 

  48日:博山区地税局局长张建新带领相关部门来到原山,就即将实施的“营改增”政策与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场长高玉红进行座谈。 

  中共莒县县委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焕超一行到原山林场艰苦奋斗纪念馆参观考察。 

  49日: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应邀到淄博市选调大学生村官培训班作报告。 

  淄博中学党委书记乔秀波、校长王志启带领本校党员教师60余人到原山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49日至10日:《淄博晚报》200余名小记者到如月湖湿地公园采风。 

  410日: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永一行到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411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原山集团)第一季度经济分析会在原山大厦召开。集团领导班子、科级助理以上人员、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411日至13日:国家林业局第二十期场长培训班一行105人在场圃总站总工程师张耀恒的带领下到原山林场参观考察。 

  412日:淄博市原山林场携手博山区检察院召开保护生态 

  座谈会。博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继东、生态检察室主任刘宇峰带领相关部门来到原山,就生态监察室的建设、使用等方面与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副场长吴卫东等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414日:博山区直机关工委组织60余名党员到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参观学习。 

  415日:中共淄博市委党校县级干部培训班一行50余人到原山林场参观学习。 

  416日:淄博一中党委书记司志宏、校长高雪长带领本校80余名教师到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419日至21日:山东省林业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华先、办公室副主任鲁法涛、林场管理站副科长张刘东一行到原山林场考察调研。淄博市林业局局长于秀栋、博山区林业局局长张贯喜等领导陪同调研。 

  420日: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石龙林场党支部书记孙建国、吉林省汪清县林业局仲坪林场场长王建福、江西省信丰县金盆山林场副场长周学忠、北京市密云区雾灵山林场副场长辛爽、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北山林场副场长王万明在中国林场协会安排下到我场挂职三个月。 

  425日:原山林场(原山集团)召开2016年“五一”小长假动员大会。“五一”小长假指挥部全体成员,各职能组组长、副组长,各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2016年“五一”小长假森林防火、安全及旅游工作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孙建博作重要讲话。 

  427日至29日:由中国林场协会举办的全国国有林场信息员座谈会在四川召开。会议公布了“2015年中国林场信息网信息发布十佳林场”、“2015年国有林场十大最具影响力网站”、“2015年国有林场十大最美内刊”的甄选结果。淄博市原山林场凭借内刊《原山旅游报》以及在林场网站维护、信息宣传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一举囊括上述三个奖项。 

  428日:淄博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许传杰一行30余人在博山区政法委副书记杨敏的陪同下到原山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429日:淄博市原山林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原山大厦召开。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场属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科级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4月:淄博市原山林场新区团支部荣获“淄博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防火队员刘鑫哲荣获“淄博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4月:淄博市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振兴淄博劳动奖状、奖章和淄博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授予淄博市原山林场原山大厦“淄博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